注册

车尺寸增大 2016款起亚索兰托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汽车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2016款起亚索兰托车型的测试谍照。2016款起亚索兰托车型的整车尺寸进一步提升,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改善,第二排、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优化。2016款起亚索兰托车型的内部空间出众,整车性能进一步提升,值得期待。

原标题:2016款起亚索兰托谍照曝光车尺寸增大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2016款起亚索兰托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6款起亚索兰托车型的车身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

2016款起亚索兰托谍照

尽管在本次曝光的测试谍照中,全新起亚索兰托车型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不难发现2016款起亚索兰托车型的设计风格借鉴了全新起亚Cadenza车型和起亚K900车型的设计。该全新车型拥有后掠式头灯设计,车顶曲线与车身侧面腰线融合完美,整车设计十分流畅。

2016款起亚索兰托谍照

2016款起亚索兰托谍照

2016款起亚索兰托车型的整车尺寸进一步提升,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改善,第二排、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优化。新款起亚索兰托车型将可搭载2.4升四缸引擎和3.3升V6引擎,这两款引擎的燃油经济性和综合性能均十分出众。此外,起亚公司还计划推出混合动力版索兰托车型,全新起亚混合动力版索兰托车型将由2.4升四缸引擎和一台47kW电动机联合驱动,燃油经济性更加优秀。

2016款起亚索兰托谍照

编辑点评:起亚索兰托是起亚公司面向中大型SUV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起亚索兰托车型配置出众,驾乘舒适,有不错的市场表现。2016款起亚索兰托车型的内部空间出众,整车性能进一步提升,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标签:起亚 索兰托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