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柯达新一代晶锐假想图 或2015年国产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或2015年国产斯柯达新一代晶锐假想图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张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的假想图。根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在2014年正式发布,并于2015年国产上市。 日前曝光的斯柯达全

原标题:或2015年国产斯柯达新一代晶锐假想图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张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的假想图。根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在2014年正式发布,并于2015年国产上市。

日前曝光的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假想图

从最新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全新一代晶锐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变化十分明显,车前脸采用的是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新一代明锐相仿。总体来说,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更加年轻。

另悉,全新一代晶锐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这款车后排空间表现将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的是一台1.2TSI发动机。

相关新闻:

标签:晶锐 2015年国产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