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大500马力 曝奔驰全新C63 AMG效果图


来源:汽车中国

奔驰新一代C级官图已正式发布,酷似小号S级的造型为其赚足了眼球,实车即将在2014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动力方面,奔驰全新一代C63 AMG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输出将在在460-500马力之间。

原标题:最大500马力输出 曝奔驰全新C63 AMG效果图

奔驰新一代C级官图已正式发布,酷似小号S级的造型为其赚足了眼球,实车即将在2014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现在,相信更多人比较关注新一代C级性能车--全新C63 AMG,最近,网络上率先曝光了一组全新C63 AMG的效果图,新车将于明年年底推出。

奔驰全新C63 AMG效果图

从效果图看,奔驰全新C63 AMG前脸更为夸张的进气口造型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同时新车变化还包括一个降低的运动悬挂,前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表现更为强大。同时尾部四出的排气管设计则凸显其强大的性能。另外,新车还配有AMG专属轮毂。

奔驰全新C63 AMG效果图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一代C63 AMG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输出将在在460-500马力之间。传动方面,仍匹配7G -MCT SPEEDSHIFT自动变速箱。奔驰新一代C63 AMG预计2014年底推出,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AMG 奔驰 效果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