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奔驰S63 AMG Coupe新谍照 达585马力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奔驰新S63 AMG Coupe的最新谍照。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S63 AMG Coupe将采用S63 AMG搭载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8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

原标题:达585马力 曝奔驰S63 AMG Coupe新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奔驰新S63 AMG Coupe的最新谍照。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S63 AMG Coupe

奔驰全新S63 AMG Coupe基本借鉴了S级Cou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单横辐式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其前大灯造型与全新S级非常类似。此外,该车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造型也非常激进,这使得新S63 AMG Coupe的前脸看起来更有运动跑车的风格。尾部方面,新车依旧处于重度伪装状态,我们仅可以看到长条式的LED尾灯造型非常独特。

汽车之家

奔驰S63 AMG Coupe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S63 AMG Coupe将采用S63 AMG搭载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8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有望达到3.8秒。(图片来源:worldcarfans 编译/

相关新闻:

标签:AMG Coupe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