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铁龙2014年底国产SUV 基于EMP2平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汽车之家从厂商获悉,雪铁龙将在神龙公司第三工厂国产首款SUV,这款车型将基于PSA全新EMP2平台研发。目前,神龙公司第三工厂生产的车型为东风标致301和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预计在2014年3-4月标致2008将在这里国产。

原标题:基于EMP2平台雪铁龙2014年底国产SUV

近日,汽车之家从厂商获悉,雪铁龙将在神龙公司第三工厂国产首款SUV,这款车型将基于PSA全新EMP2平台研发。

雪铁龙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22013款CROSS 1.4L 手动运动型

东风雪铁龙

目前,神龙公司第三工厂生产的车型为东风标致301和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预计在2014年3-4月标致2008将在这里国产。内部人士透露在2014年底,东风雪铁龙也将在第三工厂国产首款SUV车型,该车将基于EMP2平台研发。

EMP2平台可以生产轴距在2620mm-2840mm之间的紧凑型车以及更高级别的车型及衍生车型,包括MPV以及SUV等,并可以选择5种不同轮距。在未来,EMP2平台甚至有望可以生产出轴距达2900mm甚至更高的车型。(文/汽车之家孙羽)

相关新闻:

标签:车型 国产SUV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