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豹SUV更多信息曝光 或基于XJ平台打造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或基于XJ平台打造捷豹SUV更多信息曝光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称,捷豹SUV车型已经接近量产阶段,该车将会在2015年推出。 捷豹SUV假想图 据悉,捷豹SUV车型很可能被定名为XQ

原标题:或基于XJ平台打造捷豹SUV更多信息曝光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称,捷豹SUV车型已经接近量产阶段,该车将会在2015年推出。

捷豹SUV假想图

据悉,捷豹SUV车型很可能被定名为XQ或者Q-Type。这款车将吸收轿车与跨界车的设计元素,并且外观细节设计思路会受到捷豹F-Type和XJ车型的启发。

另据了解,捷豹SUV很可能使用XJ的平台,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可选。动力方面,新车型或将有240马力的2.0T发动机和340马力的3.0L V6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有消息称,该车还有望装配混合动力系统。

相关新闻:

标签:捷豹SUV XJ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