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铃木三款全新概念车官图发布 风格迥异


来源:汽车中国

铃木宣布,将在11月的东京车展上发布三款概念车,它们分别是Crosshiker、X-LANDER以及HUSTLER概念车。【Crosshiker概念车】  首先登场的是那款红色的Crosshiker紧凑型跨界车,该车与2011年发布的Regina概念车有所类似。

原标题:风格迥异铃木三款全新概念车官图发布

铃木宣布,将在11月的东京车展上发布三款概念车,它们分别是Crosshiker、X-LANDER以及HUSTLER概念车。依据铃木的规划,这三款概念车未来都有可能得到量产,那么你最希望哪款得到量产呢?

Crosshiker概念车

首先登场的是那款红色的Crosshiker紧凑型跨界车,该车与2011年发布的Regina概念车有所类似。整车质量仅810公斤,将搭载一台全新1.0L三缸发动机。

X-LANDER概念车

那台银色的为X-LANDER概念车,第一视觉很有Jeep的风格,该车基于吉姆尼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一套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全新开发的1.3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拥有四轮驱动系统。

HUSTLER概念车

最后一款是那台橙色的HUSTLER概念车,其定位于微型跨界车,它将满足户外运动者的需求。同时这款概念车还将衍生出一款轿跑风格的跨界车,它将拥有宽敞、舒适以及实用的内饰。更多信息,请关注汽车中国东京车展的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概念车 铃木 风格迥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