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诺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公布 9月10日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9月10日发布雷诺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公布 日前,雷诺官方公布了一款概念车的预告图,目前这款车型名称还尚未透露,该车将于9月10日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雷诺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预告

原标题:9月10日发布雷诺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公布

日前,雷诺官方公布了一款概念车的预告图,目前这款车型名称还尚未透露,该车将于9月10日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雷诺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预告图中,我们可以通过图片左上方看到坡度较大的前风挡设计,结合图片中科技感十足的前大灯,我们推测这款车可能会是一款轿跑车。此外,据悉新车大灯运用了雷诺的“Eyelight”技术,不过关于其技术特点,目前我们尚无资料。

这款概念车极有可能揭示未来雷诺车型的设计方向,而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有待车展公布后了解。

相关新闻:

标签:预告图 雷诺 月10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