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奔驰C级效果图曝光 或2014年发布


来源:汽车中国

全新奔驰S级将在5月15日德国全球首发,而对于奔驰家族的另一款新车新一代奔驰C级目前还保持着神秘,之前的谍照已经报道过很多次了,这次有国外媒体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张新一代C记得效果图,据悉新车将

全新奔驰S级将在5月15日德国全球首发,而对于奔驰家族的另一款新车新一代奔驰C级目前还保持着神秘,之前的谍照已经报道过很多次了,这次有国外媒体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张新一代C记得效果图,据悉新车将在2014年初发布。

全新一代奔驰C级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C级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中网格栅采用双横条设计,与改款E级相类似。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车身长度将达到4700mm左右,比现款长100mm,车身宽度将加长40mm到1810mm,轴距将加长60mm至2820mm。

新款奔驰E级

动力方面,新一代C级将有多种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187马力;此外,另一台3.0T发动机最大能输出335马力,传动方面有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相关新闻:

标签:奔驰 新一代 2014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