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大众改款速腾效果图 借鉴高尔夫7设计


来源:汽车中国

大众准备为捷达(国内称速腾)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最近,网络上率先曝光了一组新款速腾的效果图。动力方面,改款速腾预计将会沿用现款的配置,搭载包括1.2TSI、1.4TSI以及2.0TSI等一系列发动机。

原标题:借鉴高尔夫7设计大众改款速腾效果图曝光

大众准备为捷达(国内称速腾)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最近,网络上率先曝光了一组新款速腾的效果图。从效果图来看,新款速腾明显借鉴了高尔夫7的前脸设计。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大众改款速腾效果图

相比现款速腾较为厚重硬朗的风格,新款速腾看起来似乎要年轻不少。前脸采用了与高尔夫7相似的设计,前大灯变得更为锐利,尾部线条也更为圆滑,全新尾灯视觉效果不错。

大众改款速腾效果图

动力方面,改款速腾预计将会沿用现款的配置,搭载包括1.2TSI、1.4TSI以及2.0TSI等一系列发动机。传动方面,仍匹配7速双离合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速腾 效果图 高尔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