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汽-大众2014款速腾上市 售13.18万起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售13.18万起一汽-大众2014款速腾上市 近日获悉,一汽-大众2014款速腾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保持不变,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型仍提供12款车型选择,售价与老

原标题:售13.18万起一汽-大众2014款速腾上市

近日获悉,一汽-大众2014款速腾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保持不变,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型仍提供12款车型选择,售价与老款相同,价格区间为13.18万-22.58万元。

『成都车展亮相的2014款速腾』

2014款速腾在外形设计上没有什么变化,仅是更换了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而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也没有改变,那么2014款车型主要的升级在于配置上。

据悉,2014款速腾在配置方面首次全系标配了前中央扶手和真皮方向盘,而包括1.6L舒适型和1.4TSI豪华型在内的四款车型增加了迎宾踏板和Vienna真皮座椅,而1.4TSI和1.8TSI两款旗舰型则采用了更高级的Alcantara真皮座椅。速腾蓝驱版的变化则在于提供更多的车身颜色选择。

2014款速腾的选装配置更加丰富,1.6L舒适型可选装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后泊车雷达,而部分高配车型上还能选择后视摄像头、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等配置。(

相关新闻:

标签:大众2014款 款速腾 万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