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现代小型SUV渲染图 最快将于明年国产


来源:新车频道

新车频道】此前报道过现代将推出一款小型SUV,日前该车的效果图被曝光。现代这款小型SUV将基于一个全新的B-segment平台开发,底盘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长度在4米左右,轴距在2600mm左右。

原标题:现代小型SUV渲染图最快将于明年国产

此前报道过现代将推出一款小型SUV,日前该车的效果图被曝光。根据最新消息,该车最快将于明年6月进行国产,随后11月正式上市。(图片来自:易车网)

现代小型SUV渲染图

外观方面,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是必须的。前脸部分,遮住车标都能知道这是一辆现代的SUV,从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的设计便可看出来。车顶行李架和防护板把这车装饰得更像SUV,韩国人在外观方面下的功夫依然很足。

现代小型SUV渲染图

现代这款小型SUV将基于一个全新的B-segment平台开发,底盘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长度在4米左右,轴距在2600mm左右。预计该车将采用起亚秀尔的动力总成,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

相关新闻:

标签:SUV 扭力梁 B-segment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