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将于2014年底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北京现代将在2014年6月量产代号为GC的小型SUV。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这款小型SUV将基于起亚秀尔的车型平台打造,其悬架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组合。

原标题: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将2014年11月上市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北京现代将在2014年6月量产代号为GC的小型SUV。日前,我们获得消息这款全新小型SUV将会在2014年11月上市。

汽车之家src="http://y3.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5/re_5242392f5a50d.jpg"

之前曝光的现代小型SUV国内路试谍照

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这款小型SUV将基于起亚秀尔的车型平台打造,其悬架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组合。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现代的全新设计理念,并将借鉴之前发布的Curb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src="http://y3.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5/re_52423943db9d4.jpg"

之前曝光的现代小型SUV国内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信息,据猜测新车将可能搭载秀尔上的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最大扭矩155N·m。不过这仅仅是猜测,官方还未公布相关动力信息,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相关新闻:

标签:SUV Curb 扭力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