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售13.44-16万 全新丰田卡罗拉台湾上市


来源:pcauto

新车频道】第十一代丰田卡罗拉于10月7日在台湾上市。台湾新款卡罗拉为欧版卡罗拉,由一汽丰田生产的卡罗拉预计也将是欧版卡罗拉。此次台湾上市的卡罗拉全系标配1.8L双VVT-i发动机,有5款车型,具体售价见下表:

原标题: 全新丰田卡罗拉台湾上市约售13.44-16万

第十一代丰田卡罗拉于10月7日在台湾上市。卡罗拉在台湾名为Corolla Altis,由台湾的和泰汽车生产。台湾新款卡罗拉为欧版卡罗拉,由一汽丰田生产的卡罗拉预计也将是欧版卡罗拉。此次台湾上市的卡罗拉全系标配1.8L双VVT-i发动机,有5款车型。

Corolla

本文配图为欧版第十一代卡罗拉

卡罗拉车系于1989年正式进口台湾销售,并从1990年开始连续10年成为台湾进口车型的销量冠军。2001年,台湾和泰汽车在台湾开始投产第九代卡罗拉。自1989年至今,卡罗拉在台湾已累计销量超过56万台,为当之无愧的台湾销量总冠军。

Corolla

Corolla

Corolla

本文配图为欧版第十一代卡罗拉

第十一代卡罗拉采用“Keen Look怦然心动”家族化设计语言,新款卡罗拉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有活力。对车内空间近乎病态的追求,使得第十一代卡罗拉尺寸大幅加码。台湾第十一代卡罗拉轴距为2700mm,比第十代的2600mm足足增加了100mm。470L的后尾箱空间实用至上。该车提供雪貂白、极光银、极致蓝、深钛蓝、云河灰、檀木黑等6款颜色可选。

Corolla

Corolla

本文配图为欧版第十一代卡罗拉

新款卡罗拉搭载的1.8L 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03kW(140PS),峰值扭矩173Nm。该车在美国有关部门的油耗测试成绩为5.15l/100km。如此高效的燃油经济性,新款Super CVTi-S无极变速器功不可没。

Corolla

欧版第十一代卡罗拉

台湾第十一代卡罗拉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和多功能方向盘。Z版则是卡罗拉运动版,加入了运动外观套件与特殊样式的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还配有中控台钢琴漆装饰、真皮方向盘、Softex运动座椅等。

相关新闻:

标签:卡罗拉 VVT-i 油耗测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