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新宝来运动版谍照曝光 将年底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新宝来运动版的最新谍照,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31马力的1.4T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

原标题:将年底上市大众新宝来运动版谍照曝光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新宝来运动版的最新谍照,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谍照来自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3/ori_523f998a4a7bd.jpeg"

大众新宝来运动版(谍照质量有限,请大家见谅)

从谍照上看,新宝来运动版配备有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改变,配合17英寸的多辐条合金轮圈,使新车具备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3/ori_523f998a79f7b.jpeg"

大众新宝来运动版(谍照质量有限,请大家见谅)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31马力的1.4T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新宝来 运动版 网易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