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雪佛兰科鲁兹谍照曝光 或年底美国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新雪佛兰科鲁兹谍照最快年底美国上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第二代雪佛兰科鲁兹的测试谍照日前又被曝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年底在美国上市销售,据悉新款科鲁兹将会是首款采用通用新的全球化D2XX平台车型

原标题:新雪佛兰科鲁兹谍照最快年底美国上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第二代雪佛兰科鲁兹的测试谍照日前又被曝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年底在美国上市销售,据悉新款科鲁兹将会是首款采用通用新的全球化D2XX平台车型。

新科鲁兹谍照

该D2XX平台将支撑多款未来的雪佛兰与欧宝/沃克斯豪尔车型,其中包括新一代的欧宝雅特与Ampera。另外,该平台还将支撑通用旗下其他品牌的一系列车型。

新科鲁兹谍照

外观上,这辆新款科鲁兹的原型车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长也更加圆润流畅,同时相比早期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在保险杠两侧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一代科鲁兹可能会推出旅行版、掀背版和轿车版车型,将提供一系列经过改进的汽油与柴油发动机。

新科鲁兹谍照

编辑点评:现款科鲁兹凭借优秀设计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新款车型借助全新平台打造,预计将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出色的空间和燃油经济性,十分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标签:鲁兹 美国 曝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