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换代马自达MX-5最新效果图 更富侵略性


来源:汽车中国

马自达新一代MX-5效果图曝光。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马自达MX-5延续了马自达全新“Kodo”魂动家族式设计理念,盾形中网、鹰眼式大灯以及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等,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具侵略性。【现款MX-5】  细节方面,由于轻量化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MX-5车重至少减轻100kg,整备质量被控制在1050kg左右。

原标题:更富侵略性曝换代马自达MX-5最新效果图

马自达新一代MX-5效果图曝光。之前马自达已经证实,将和阿尔法·罗密欧联合开发下一代MX-5,同时阿尔法全新Spider跑车将与新一代MX-5共享平台打造。最近,我们获得一张全新MX-5的效果图,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代马自达MX-5

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马自达MX-5延续了马自达全新“Kodo”魂动家族式设计理念,盾形中网、鹰眼式大灯以及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等,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具侵略性。同时,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运动感十足。

现款MX-5

细节方面,由于轻量化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MX-5车重至少减轻100kg,整备质量被控制在1050kg左右。动力系统,新一代马自达MX-5或将搭载全新的1.3L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尚不可知。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马自达 效果图 kodo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