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全新马自达3旅行版效果图 更具实用性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更具实用性全新马自达3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新一代马自达3旅行版效果图曝光。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换装可谓是备受好评,这让车迷们对于它的衍生车型有了更多的遐想。这不,最近,网络上又曝光了全新马自达3

原标题:更具实用性全新马自达3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新一代马自达3旅行版效果图曝光。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换装可谓是备受好评,这让车迷们对于它的衍生车型有了更多的遐想。这不,最近,网络上又曝光了全新马自达3旅行版的效果图片。国内方面,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将于明年上市。

全新马自达3旅行版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马自达3旅行版延续了新马自达3的设计,包括全新家族式前脸、动感的车身线条。不过,C柱到D柱进行了加长处理,加入了侧窗设计,行李箱空间更大,实用性增强。

全新马自达3旅行版效果图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搭载的是全新SKYACTIV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10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2.0L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为120马力,高功率版为165马力。目前A级旅行车颇为热门,大众、本田等都已有产品,而全新马自达3旅行版是否会量产,我们会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马自达 旅行版效果图 实用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