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续航140公里 菲亚特500e纯电动小精灵


来源:pcauto

法兰克福车展】本届法兰克福车展,菲亚特带来了菲亚特500e纯电动小精灵,该车续航里程可达140km。动力部分,菲亚特500e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3kW(111PS)的发动机,电池功率为24kW。

原标题:菲亚特500e纯电动小精灵续航140公里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菲亚特带来了菲亚特500e纯电动小精灵,该车续航里程可达140km。菲亚特公司表示,菲亚特500e的起售价将为3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21.1万元)。

菲亚特500e纯电动小精灵

菲亚特500e纯电动车的外观基本维持了现款500车型的模样,前保险杠下方运用了白色面漆,而整车则是骚劲十足的珠光橙,新车还配备了低滚阻轮胎,已进一步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菲亚特500e纯电动小精灵

该款车内饰是一大亮点,排挡杆已经被四个按钮所替代,分别为P、R、N、D四个档位,中控面板放弃了各种旋钮,沿用了现款自动挡车型的按钮式设计。

菲亚特500e纯电动小精灵

动力部分,菲亚特500e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3kW(111PS)的发动机,电池功率为24kW。

相关新闻:

标签:菲亚特 续航 纯电动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