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计四季度海外上市 2014款朗动官图发布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2014款朗动官图发布 预计四季度海外上市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2014款现代朗动官图正式发布。改款车型对大灯、尾灯、轮毂等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还增加了新的柴油动力系统。另据了解,新车即将在

原标题:2014款朗动官图发布预计四季度海外上市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2014款现代朗动官图正式发布。改款车型对大灯、尾灯、轮毂等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还增加了新的柴油动力系统。另据了解,新车即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在海外上市。

2014款朗动官图

从外观上看,新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方面增加20mm,而其他出尺寸并未改变。外观方面,上进气格栅尺寸略有缩小,并改为单条幅装饰。前灯组轮廓依然保持现状,而灯组内部发生改变,并且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带以及带透镜的氙气大灯,雾灯造型也有所改变,并取消黑色装饰板。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更加动感,下进气格栅尺寸同时也略微增大。

2014款朗动官图

国内现款朗动

本次并没有发布内饰的官图,但是,从现代官方得到消息,改款朗动空调出风口挪到了中控台上,前中央手扶箱的高度也有所升高,此外,改款朗动还将增配3.5英寸OLED显示屏、后排空调、座椅通风功能、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沿用现款的1.6L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还将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最新的消息称,新款车型还将搭载一台1.6L柴油发动机,而这款车型只会出现在韩国市场。

编辑点评:

2014款朗动作为改款车型,依旧延续“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海外改款上市后,预计国内也将同步。

相关新闻:

标签:朗动官图 2014款 预计四季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