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特发布2014款野马/谢尔比GT500官图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增新外观套件2014款野马/谢尔比GT500官图发布 福特发布了2014款野马和2014款谢尔比GT500的官方图片,2014款野马阵容基本保持不变,除了没有了野马Boss 302版本。新车

原标题:增新外观套件2014款野马/谢尔比GT500官图发布

福特发布了2014款野马和2014款谢尔比GT500的官方图片,2014款野马阵容基本保持不变,除了没有了野马Boss 302版本。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微调,增加新的外观套件以及新的车身颜色的选择。当然我们更期待新一代福特野马的发布,新一代野马将于2014纽约车展首发。

谢尔比GT500

2014款野马主要有几个变化,其中野马V6(FP6)和野马GT(FP8)增加了两个新的外观套件。此外,谢尔比GT500将标配加热座椅,同时还增加了Oxford While和Ruby Red Metallic两种新的外观颜色,从而替代之前的High Performance White和Red Candy Metallic颜色。

新一代野马效果图

福特新一代野马将于2014纽约车展首发亮相,预计2015年正式上市。根据之前的效果图,新一代野马造型将有颠覆性改变,失去粗犷的肌肉风格,换装福特全新家族前脸,整体变得较为精致。动力上,搭载2.0升EcoBoost和2.3升EcoBoost发动机,其中2.3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350马力。

相关新闻:

标签:谢尔比GT500 野马 福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