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田或将打造HR22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本田计划打造HR22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近日从外媒获悉,本田性能开发部门(HPD)宣布将打造一台涡轮增压V6发动机。虽然这台发动机主要用于WEC世界耐力锦标赛,但可以猜测本田使借助赛事平

原标题:本田计划打造HR22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近日从外媒获悉,本田性能开发部门(HPD)宣布将打造一台涡轮增压V6发动机。虽然这台发动机主要用于WEC世界耐力锦标赛,但可以猜测本田使借助赛事平台来验证和调校发动机,最终有可能用于乘用车市场。

HR22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基于IZOD IndyCar 2.2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打造,本田还与玛涅利马瑞利(Magneti Marelli)合作开发了动能回收系统。动能回收系统为选装配置,车队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除此之外,本田性能开发部门(HPD)还透露他们正在与Wirth Research共同研发ARX轿跑车底盘,以专门匹配这款新开发的发动机。

相关新闻:

标签: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田 打造HR22T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