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化运动 长安马自达4款新车将陆续上市


来源:网通社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长安马自达正在规划着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强化运动感则成为主要的发展方向。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曾表示:每个细分市场我们都会考虑的,每一年我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长安马自达正在规划着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强化运动感则成为主要的发展方向。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曾表示:每个细分市场我们都会考虑的,每一年我们都会向中国投放一款产品。很显然这其中长安马自达更急需扩充产品内容,近日网通社从长安马自达内部人士处获悉:长安马自达将陆续推出四款新车,这其中包括了换代马自达2、换代马自达3、小型SUV-CX-3以及一款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长安马自达4款新车陆续推出主打创驰蓝天技术

这四款新产品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提升长安马自达的市场竞争力,并且可以很好的填补其SUV市场的空白。其中马自达3和马自达2将陆续迎来换代车型,CX-3则将进军国内新兴的小型SUV市场,而首款合资自主车型有望采用现款马自达3经典的车型平台打造。

作为马自达CX-3来说,其所搭载的1.3T发动机具有载创驰蓝天技术,同时在车身结构、变速箱、车身结构等方面均进行全面优化,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整体性能。此外,全新一代马自达3和马自达2也将采用这项高效技术,更轻量化的设计与更高效的动力系统将成为其最大看点,其中马自达3还将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全面的升级。

一季度销量下滑经销商网络继续扩张

长安马自达之所以加快了新产品导入的速度,销量方面的表现是其中的重要因素。在今年一季度长安马自达共销售13354辆,同比下滑40.7%。此外为了给予新车型更多的支持,销售网络方面长安马自达也在谋划进一步扩张,其计划在今年由目前的170家增长至200家左右。

更多新车型的导入势必会为长安马自达带来新的增长点,创驰蓝天技术的普及也将成为一个积极的因素。而随着经销商网络更趋合理化的布局,在终端层面的作用也将得以更大化的发挥。

相关新闻:

标签:长安马自达 强化运动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