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车也能加长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小车也加长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试驾 国内购车的消费者对于“加长”这个词,早已见怪不怪。目前国产的长轴距版车型大部分都是中型以及中大型轿车。小型车加长的相信多数人可能还没有听说过,广汽丰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

身高175cm,体重220斤的编辑对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的前后排空间十分满意。虽然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是一款小型车,但是空间方面完全越级的感觉,完全不比一般的A级车差,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均感觉十分舒服。

试驾:起步迅猛后劲不足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路试感受总体来看能让大多数人满意,发动机1.5L CVVT发动机整体性能不错,但被落后的4速自动变速箱拖了后腿,中后段性能并不出色。而且在时速80km/h与120km/h时发动机转速较高,高速行驶油耗方面并不出色。

结语

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型,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卖点很多,外形方面就能征服不少年轻消费者。此外,超长轴距与大空间也是另外一个卖点之一。这款小车符合国人想花同样差不多的钱买更大更好看的车型的心理,若果说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匹配的四速自动变速箱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丰田YARiS 小车 L致炫试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