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标致雪铁龙打造EMP1新平台 将衍生DS小型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标致雪铁龙日前宣布,将在法国波瓦西(Possy)工厂投产EMP1模块化平台新车。在EMP2之后,标致雪铁龙此次推出了衍生小型车的EMP1平台,并表示将以此为蓝本打造全新高端小型车,“拓展B级(相当于中国的A0级)产品阵容”。

标致雪铁龙打造EMP1新平台 将衍生DS小型车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标致雪铁龙日前宣布,将在法国波瓦西(Possy)工厂投产EMP1模块化平台新车。该平台将衍生高端小型车,扩充集团产品阵容。

标致雪铁龙原先拥有PF1、PF2和PF3三个平台,分别派生不同规格的车型。2013年起,标致雪铁龙打造模块化平台,以EMP2平台牵头。EMP平台是Efficient Modular Platform(高效能模块化平台)的缩写,能够降低开支并缩短产品上市前的开发周期。

该集团曾表示,到2014年旗下半数车辆将采用EMP2平台生产。不过该公司拒绝透露使用该平台的详细车型数量。第一批采用EMP2平台打造的车型包括雪铁龙C4 Picasso和标致308,2013年下半年发布。

在EMP2之后,标致雪铁龙此次推出了衍生小型车的EMP1平台,并表示将以此为蓝本打造全新高端小型车,“拓展B级(相当于中国的A0级)产品阵容”。

标致雪铁龙尚未公开新款小型车的具体信息,有媒体推测称,新车将在2017年前后取代老化的标致208、雪铁龙C3和DS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标致雪铁龙 小型车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