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车展沃尔沃XC90博得喝彩


来源:盖世汽车网

XC90汽油版T6车型采用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与机械增压),最大输出功率325马力(239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T5车型发动机功率257马力(189千瓦),扭矩350牛·米。柴油版D5车型搭载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马力(168千瓦),峰值扭矩470牛·米;D4车型配备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93马力(142千瓦),扭矩400牛·米。

原标题:沃尔沃全新XC90初秀巴黎车展 风采尽引折腰

 

沃尔沃全新XC90闪亮登场巴黎车展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跨界SUV来了!10月初巴黎国际车展上,它迎来全球正式首发,引得万众再度瞩目。

英国BBC指出,巴黎车展是每年全球汽车行业最大的盛事之一,在本届车展上,位于公众关注舞台最中央的车型,当属沃尔沃新款XC90。虽然“XC90热潮”已掀起数月,但依然势头不减。海外媒体在近距离接触XC90并为之折腰的同时,并不吝于献上发自肺腑的赞扬,和精到中肯的点评。

就像美国男士户外杂志《Men’s Journal》所言,无论是全新XC90作为七座SUV的宽敞空间,还是灵活敏捷的四驱系统、强劲给力的Drive-E“E驱智能科技”发动机,又抑或智能化技术和安全功能,集中在瑞典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外壳之下,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成为外媒热议的焦点。该杂志将全新沃尔沃XC90评价为“2014年巴黎车展最佳车型”。

安全:高管示范 地上最强

关于本届车展新技术尤其是安全技术,法新社撰文《高科技配置成为巴黎车展惊艳看点》(High-tech gadgets drive wow factor at Paris motor show),援引沃尔沃XC90项目经理丹尼斯·诺贝柳斯(Dennis Nobelius)言论称:“这(全新沃尔沃XC90)几乎是当前地球上最安全的汽车。”

安全是沃尔沃一贯的传统强项,新XC90已经为此获誉无数。为证明盛名可符其实,诺贝柳斯干脆亲自登场,坐进展台上XC90的车舱里,演示城市安全自动制动功能(City Safety auto braking functions)。该系统是新XC90的标准配置,高灵敏度的摄像头搭配先进的曝光控制技术,能够适应不同的光线环境。司机通过风挡上的传感器信息,可实时掌控车辆前方的其他汽车、自行车以及行人情况。

法新社还关注到新XC90的后方主动安全系统和座椅被动安全脊椎防护系统(Whiplash Protection System,WHIPS)。新XC90设置了后方传感器,及时察觉来自后方速度过快的车辆。其尾灯将自动开闪以对后车发出警告,而安全带则自行张紧,防止在追尾碰撞时抑制甩鞭效应。座椅采用吸能结构,在碰撞后解体缓冲,避免乘员脊椎受到剧烈震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沃尔沃 巴黎车展 热成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