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更彻底 更高性能的奥迪TT S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奥迪TT S车型西班牙试驾的信息。据悉,全新奥迪TT S车型将在2016年内正式发布。根据我们之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奥迪全新TT S版是一款四驱的offroad车型,加入了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奥迪TT S车型西班牙试驾的信息。据悉,全新奥迪TT S车型将在2016年内正式发布。根据我们之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奥迪全新TT S版是一款四驱的offroad车型,加入了很多全新的设计理念。

奥迪TT S

在外观方面,奥迪全新TT S版车型变化较大,放弃了圆润的风格,变得棱角分明,凶猛无比的前脸,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个性十足,前进气格栅左侧镶有TT S的标志,彰显了这款车型的身份。LED日间行车灯整合在前大灯内,与中网格栅线条相呼应,极具科技感。除此之外,奥迪全新TT S车型还标配了全新的18寸五辐样式合金轮圈。

在内饰方面,奥迪全新TT RS车型将会配备三幅式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最大亮点是MMI控制系统和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达到1440X540。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等一系列辅助配备。

奥迪TT S

在动力方面,全新高性能的奥迪TT S车型将搭载重新调较过的2.0升TFSI四缸引擎,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quattro四轮驱动,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使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6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TT 奥迪 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