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X5 eDrive混动概念车官图 油耗3.8L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宝马曝光了一款全新Concept X5eDrive混动概念车,而这款车就是其未来一款新量产车型的雏形车,新车不仅拥有动感的外观且燃油效率也很高。全新宝马Concept X5 eDrive混动版外观采用了金属银打造,车身装饰有i Blue装饰,车顶配置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顶架,特别定制的21英寸铝合金轮毂让人对其隐藏的动力充满期待。

宝马X5 eDrive混动概念车官图

日前,宝马曝光了一款全新Concept X5eDrive混动概念车,而这款车就是其未来一款新量产车型的雏形车,新车不仅拥有动感的外观且燃油效率也很高。

宝马X5 eDrive混动概念车官图

全新宝马Concept X5 eDrive混动版外观采用了金属银打造,车身装饰有i Blue装饰,车顶配置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顶架,特别定制的21英寸铝合金轮毂让人对其隐藏的动力充满期待。

宝马X5 eDrive混动概念车官图

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搭载了插电式混动系统,包括了一款动力输出245马力的TwinPower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一个动力输出为95马力的电动机以及一个锂离子电池,这样的动力下其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不到6秒的时间,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30千米。燃油效率方面,其百公里油耗仅3.8升,CO2排放量90克/千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概念车 宝马 TwinPower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