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官图 巴黎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随着下月初巴黎国际车展的临近,英菲尼迪提前对外发布了一张Q80 Inspiration概念车尾部官图,新车按原计划将于巴黎车展首发。车内采用了4座布局,车内座椅以及中控台更是将可能采用高品质真皮打造,碳纤维以及铝合金的装饰也给车内提升了豪华感。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官图

日前,随着下月初巴黎国际车展的临近,英菲尼迪提前对外发布了一张Q80 Inspiration概念车尾部官图,新车按原计划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官图

全新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概念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外观设计动感十足,向尾部延伸的扁平狭长风挡玻璃设计以及全景天窗设计极具未来感,细长的尾灯很犀利,尾部双侧双置的排气孔设计夸张,彰显其隐藏的强劲动力,另外,22英寸超大尺寸轮毂的搭载更是让人对其动力产生敬畏。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官图

这款全新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2*2027*1350mm,轴距达到了3103mm。车内采用了4座布局,车内座椅以及中控台更是将可能采用高品质真皮打造,碳纤维以及铝合金的装饰也给车内提升了豪华感。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并没有给出细节消息,不过,其表示新概念产车的底盘轻量化打造,自适应式悬挂进行了全面升级,另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英菲尼迪 Inspiration 巴黎车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