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搭1.5T/2.0T发动机 MG全新跑车新信息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MG全新跑车车型已被证实未来将得到量产,同时据了解,这款新车量产后或将搭载1.5T以及2.0T发动机。 此前曝光的MG Project X120效果图 早在2010年海外媒体就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MG全新跑车车型已被证实未来将得到量产,同时据了解,这款新车量产后或将搭载1.5T以及2.0T发动机。

此前曝光的MG Project X120效果图

早在2010年海外媒体就曾曝光过一组名为MG Project X120的全新跑车效果图,并表示这款新车的定位将高于已停产的TF车型。而近日据MG内部人士表示,MG全新跑车车型已被公司列入到投产计划当中,新车或采用敞篷设计。此外据悉,MG还或将与上汽集团进行关于这款新车研发与生产工作的协商。

据了解,MG这款全新跑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新车或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将由上汽集团位于英国的技术研发中心负责。此外,这款新车或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MG 发动机 5T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