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G SUV量产版谍照首曝 搭2.0T发动机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搭2.0T发动机MG SUV量产版谍照首曝 上汽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MG CS SUV概念车,这款车凭借时尚的外形设计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日前,我们获得了疑似MG CS的量产版的谍照

原标题:搭2.0T发动机MG SUV量产版谍照首曝

上汽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MG CS SUV概念车,这款车凭借时尚的外形设计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日前,我们获得了疑似MG CS的量产版的谍照。测试车的曝光,意味着MG首款SUV车型已经开启了量产化进程。

MG SUV量产版谍照

谍照中的测试车伪装得非常严密,但是从车身轮廓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与之前概念车颇为相似,同时尾灯的位置也与展出的概念车相同。另外,车门安装有门把手,同时反光镜的出现也让测试车变得更加实用。

根据之前曝光的资料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20km/h。这款车何时上市目前还不确定,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相关新闻:

标签:MG SUV 0T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