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X7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 全尺寸SUV


来源:汽车中国

据宝马消息人士透露,宝马将会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推出全尺寸豪华SUV X7的概念版车型,量产车预计在1-2年之后问世。宝马X7假想图  宝马这款豪华SUV将是一款全尺寸SUV车型,车内将安排七个座位,目标车型很显然就是奔驰的GL。

原标题:定位全尺寸豪华SUV 宝马X7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

据宝马消息人士透露,宝马将会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推出全尺寸豪华SUV X7的概念版车型,量产车预计在1-2年之后问世。

宝马X7假想图

宝马这款豪华SUV将是一款全尺寸SUV车型,车内将安排七个座位,目标车型很显然就是奔驰的GL。新车将拥有高车顶设计,以最大化的保证车内空间,即便第三排座椅也能提供不错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X7也会延续X5的发动机序列,主打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xDrive四驱系统的组合,针对美国市场,还有望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

相关新闻:

标签:宝马 SUV 全尺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