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S首款SUV将明年北京车展首发 命名DSX7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命名DSX7 DS首款SUV将明年北京车展首发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DS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将会在2014年北京车展首发,该车将以DS Wild Rubis为蓝本开发,量产车可能会被命名为D

原标题:命名DSX7 DS首款SUV将明年北京车展首发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DS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将会在2014年北京车展首发,该车将以DS Wild Rubis为蓝本开发,量产车可能会被命名为DSX7,按照计划这款SUV将在明年由长安标致雪铁龙进行国产,上市日期可能在2014年年中。

DSX7

据悉,DSX7将基于DS5相同的平台打造,外形设计将会借鉴此前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一些元素,除此之外其量产车轴距预计会达到2900mm,而动力方面除了1.6T发动机之外,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供选择。

DS首席设计师向海外媒体AutoCar表示,DSX7重点在中国市场,量产车发布后也会陆续推向欧洲等地区销售,不过预计这款车型销量最高的还是中国地区。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将会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DSX7 款SUV 北京车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