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SC改装迈凯伦P1 Night Glow 马力过千


来源:汽车中国

近日,改装厂German Special Customs发布了一款迈凯轮P1的改装套件,新套件命名为“Night Glow”(夜光),该改装厂为了开发这个项目投入了至少86.6万英镑。其他亮点还包括可调节的尾翼、车顶凹槽、改进的侧裙、后扩散器以及车身两侧的进气口等。

原标题:超过1000马力GSC改装迈凯伦P1 Night Glow

近日,改装厂German Special Customs发布了一款迈凯轮P1的改装套件,新套件命名为“Night Glow”(夜光),该改装厂为了开发这个项目投入了至少86.6万英镑。

迈凯轮P1

经过改装后的迈凯轮P1,综合最大功率输出将超过1000马力,比原款的916马力提升不少,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全新的排气系统,同时搭配了重新设计的战斗机样式的100毫米圆形双排气口。

迈凯轮P1

随着动力的增强,外观也随之变化,German Special Customs为P1开发了全新的空气动力车身套件,包括新的扰流片、前保险杠两侧配有一排LED DRL的片板,以及为快速冷却之用的更大的进气口等。其他亮点还包括可调节的尾翼、车顶凹槽、改进的侧裙、后扩散器以及车身两侧的进气口等。

相关新闻:

标签:迈凯伦 Glow Night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