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款迈凯伦P13海外谍照曝光 定位入门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定位入门2015款迈凯伦P13海外谍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爆料,在德国纽博格林以及一些其它赛道拍摄到迈凯伦的新款入门级跑车P13。 2015款迈凯伦P13 起初大家认为,这辆车不过是

原标题:定位入门2015款迈凯伦P13海外谍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爆料,在德国纽博格林以及一些其它赛道拍摄到迈凯伦的新款入门级跑车P13。

2015款迈凯伦P13

起初大家认为,这辆车不过是小改款的迈凯伦MP4-12C,不过据了解,这是未来迈凯轮入门级超级跑车内部代号“P13”的初期测试车。

2015款迈凯伦P13

据了解,尽管是一辆定位入门的跑车,但迈凯伦P13依旧采用了MP4-12C的碳纤维底盘,并且搭载一台3.8L的V形8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搭载的这台3.8L发动机会比MP4-12C上那台功率略低一些,不过最大功率也应该不会低于500马力。

2015款迈凯伦P13

外观造型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P13是介于迈凯伦P1和迈凯伦MP4-12C之间的一个产物,相比注重性能的MP4-12C,迈凯伦P13造型更加大胆狂野,并且未来还将有可能生产敞篷车型。

2015款迈凯伦P13

总结:迈凯伦P13预计将会在3年内投产,年销量2500辆左右,算上敞篷车型预计将达到4000辆。尽管定位入门,但它实力依旧非常强劲,未来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R8、法拉利加利福尼亚以及保时捷911 Turbo等车型。

相关新闻:

标签:款迈凯伦P13 定位 入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