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豹F-Type入门车型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


来源:汽车中国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F-Type路试车谍照,跟一般路试车不同,该车只对发动机盖进行了伪装。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动力数据明显低于捷豹F-Type目前入门级车型搭载的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制造成本也将降低。

原标题:搭2.0T发动机捷豹F-Type入门车型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F-Type路试车谍照,跟一般路试车不同,该车只对发动机盖进行了伪装。外媒猜测,测试车很可能是搭载一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F-Type入门级车型,且将于2014年推出。

捷豹F-Type

从谍照来看,路试车除在发动机盖有伪装外,其他部分完全与现款F-Type相同,这意味着该车的发动机盖外观将有所变化。外媒推测,路试车很可能搭载的此前传闻已久的一款四缸发动机。

捷豹F-Type

而这台发动机也正是福特那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已运用在路虎捷豹多款车型上。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动力数据明显低于捷豹F-Type目前入门级车型搭载的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制造成本也将降低。

相关新闻:

标签:F-Type 车型 捷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