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家风范“轻”新姿态 2013款捷豹XJ 2.0


来源:凤凰网山东

美洲是没有老虎的,但有一个老虎的近亲,名叫美洲豹。75年前,位于英国考文垂的一家汽车厂将自己的产品首次命名JAGUAR,在中国注册的名字为“捷豹”。 近两年捷豹推出新车的动作比较频繁,作为捷豹XJ家

美洲是没有老虎的,但有一个老虎的近亲,名叫美洲豹。75年前,位于英国考文垂的一家汽车厂将自己的产品首次命名JAGUAR,在中国注册的名字为“捷豹”。

近两年捷豹推出新车的动作比较频繁,作为捷豹XJ家族的新贵,2013款捷豹XJ 2.0车型所呈现出来的"轻"新姿态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外在气质还是内涵品质,都已经针对现阶段的市场取向做出了相当深刻的适应性进化。业界独有的全铝合金车身框架带来同级别车型里难得一见的轻盈,配备8速变速箱带来换挡的高效性能,继而也就不难理解,把2.0升i4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植入捷豹XJ的心脏里,亦丝毫不会影响其动力总成。在一个重量近乎等同于两厢紧凑车型的车身里,却依旧不减XJ惯有的优雅风韵,想来集环保经济和卓越驾控感受为一体的2013款捷豹XJ 2.0,势必掀起一场不小的轰动。

2013款捷豹XJ 2.0

全铝车身,轻盈为王

用“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来形容2013款捷豹XJ 2.0兴许再贴切不过。业界独有的全铝合金车身框架,可谓是捷豹成熟造车技术的一次完美体现。这项极具技术含量的设计,让这款车型即使处于满载的状态下,依旧可以保持和同级车型空载状态下一样的重量。接近飞机铝材质的高硬度汽车铝合金通常只用于超级跑车身上,而2013款捷豹XJ 2.0的全铝合金车身刚度比传统钢制车身提高了60%,重量却减少了40%,继而能对各种路况做出最精准、灵敏的反应,驾控效果可见一斑。

捷豹全铝合金车身架构

值得一提的是,这副全铝合金车身框架中50%均由回收铝制成,因此在制造过程中明显减少了排放量。此外,回收铝使用的能源仅为生产原生金属所需量的5%,因此与使用100%原铝轿车相比,每辆XJ 2.0都可以减少最高3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2013款捷豹XJ 2.0

2.0排量时代来临

捷豹一直以来都对行业趋势能作出最适时的反应。从最初捷豹XJ 5.0的强劲动力,到极具驾驶乐趣的3.0升发动机,到如今2.0升i4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的应运而生,更是XJ级别细分市场里的创新之举。对捷豹来说,当车型本身的重量愈发轻盈,又有8速变速箱的高效换挡性能作为有力支撑,把发动机的排量设定在经济环保的2.0升上,通过增压的方式同样可以达到预想的传动效果。

捷豹XJ2.0车型发动机

四缸2.0升i4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本身重量为138公斤,但当转速为5500rpm时照样可达到峰值240匹马力,扭矩瞬间达到349转,其动力足以超过一个六缸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加之涡轮增压、低惯量涡轮、进排气歧管以及燃油直喷技术支持,瞬间响应动力也就更加出色。2400转以上的最大扭矩输出带来强烈推背感,后程的加速会给人难以置信的惊喜。

赶紧来体验这款捷豹XJ2.0升i4涡轮增压轻盈澎湃的动力吧。

济南华泰

济南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系捷豹、英国路虎济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3319号,占地10000多平方米,毗邻京福、京沪高速公路及京沪高速铁路交通枢纽,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属于新城区重点规划范围。、济南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开业以来,就始终坚持走品牌经营之路,以知名的国际汽车品牌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在济南及周边汽车市场上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作为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济南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多年来与厂方密切合作,不断开拓市场,延续和发扬捷豹、路虎优良的品牌形象。公司严格按照路虎在全球的统一标准,向捷豹、路虎爱好者提供一个国际标准的4S销售服务店。

经销商信息: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贵宾热线:0531-88676060(路虎)
          0531-81301666(捷豹)
售后热线:0531-88966922
4S
中心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319号(G3高速济南西口西行2.5公里路北)

相关新闻:

标签:捷豹 新姿态 皇家风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