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新君威车内漏水空调故障 4S店:不能换车


来源:齐鲁网

青岛市民新购别克君威车内漏水空调故障 青岛市民新购别克君威车内漏水空调故障 青岛市民新购别克君威车内漏水空调故障 青岛市民新购别克君威车内漏水空调故障 青岛市民新购别克君威车内漏水 今年的3

原标题:青岛市民新购别克君威车内漏水空调故障 4S店:不能换车

111

青岛市民新购别克君威车内漏水空调故障

888

青岛市民新购别克君威车内漏水空调故障

999

青岛市民新购别克君威车内漏水空调故障

9999999

青岛市民新购别克君威车内漏水空调故障

00000000000000000

青岛市民新购别克君威车内漏水

今年的3月3号,市民程女士买了一辆轿车,别克君威的GS运动版。照理说,新车开起来应该格外顺手,可程女士买的这辆车,故障却一个接一个地,这不,昨天下大雨,车内也下起了小雨。

昨天下午2点左右,在烟青路上的名流别克4s店,记者见到了车主程女士和她的别克君威轿车。这辆车就是在这家4s店买的。车是出了什么问题呢?

程女士介绍,今天正好下雨,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脚底下就漏水。车内漏水的情况,是她和自己爱人在开车外出时发现的。当时,程女士爱人开着车,而她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无意中,她感觉有水滴在自己脚面上。程女士称试着脚底下有水,擦干了还是往下漏,直接漏在脚上了,水珠直接在我脚上。

发现漏水后,怕发生危险,程女士妇女连忙开车来到名流别克4s店,记者赶到时,这辆车副驾驶室的脚垫仍然湿漉漉的。

那么,名流别克4s店方面对此有何解释呢?

程女士介绍,4s店现在经理不露面。

名流别克4s店值班经理介绍,水是从哪来的,现在还不知道,现在没有进行进一步检查。

对于车内漏水这一情况的原因,名流别克4s店当天的值班经理表示,暂时还不确定,必须要等进一步的检查。那么,有几种情况可能造成这种漏水呢?

名流别克4s店值班经理介绍,漏水都知道,那个导流管那边容易出液之类的,出液太多,稍微一挡,水流一急,容易出现,出液挡着的话,他不应该是质量问题,当记者问到是什么问题时,名流别克4s店值班经理称这些不需要告诉记者。

对于漏水的原因,记者未能从这名值班经理那了解到更多的消息。那么,别克君威轿车出现漏水的情况,是否属于偶然呢?记者在一些汽车论坛查询后了解到,还真不是偶然。

某网友在“网易汽车论坛”上发帖称:自己于2010年12月购买新君威2.0世博版,在2011年的10月3日下午,雨天行驶了220公里,第二天早晨在清理车内污物时,发现副驾驶室地毯湿了大片。

而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的另一名网友表示:2012年9月以外发现脚垫是湿的,然后用手挤压地毯能够明显听见水声很大,前后地毯都有水。

凡此种种……对此网友们基本达成一个共识,那就是新君威空调进风口存在设计缺陷:新君威10款以后的都有进风口盖板,之前的车辆盖板和之后的不一样,所以存副驾驶室进水隐患。

网友们的判断,目前仍未得到通用公司官方的回应。而程女士的车在检修之前,也无法判断是否在网友们说的这种情况之列。在现场,程女士表示,如果单是车内漏水,她还不至于那么气愤。这辆车在买来这一个月当中,还出了很多问题。

程女士介绍,我买的这个车,刚一个月,电脑出现故障5次,我来了修了3、4次了,然后给我没解决好,最后一次给我保证重新做系统,然后保证再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然后隔了两天还是三天,照样出问题。

程女士说告诉记者,除了电脑故障,车内空调也出了一次故障,新车就出现这些故障,她认为这并不正常。

程女士介绍,肯定是车的质量有问题,因为是新车,如果质量没问题,怎么可能出现这些问题。

名流别克4s店值班经理介绍,各车都有各车的故障,新车也不可能一点问题都没有。

程女士向名流别克4s店提出了自己的要求,程女士想换一台一样的车,换一台没有毛病的。

名流别克4s店值班经理介绍,不可能出现一点小故障就更换车辆,三包法也没有规定出现一个小故障就更换车辆。

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水为什么会漏进车里来,新车为什么接二连三的出问题,自己的理赔诉求能否得到合理满足,程女士仍在等待名流别克4s店的答复。此事,我们还将继续跟踪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漏水空调故障 威车内漏水空调 新君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