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润华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现已恭迎鉴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润华一汽丰田汽车公园店等您到九点!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预售价格,区间为10.78万元至15.98万元! 6月3号到5号在润华一汽丰田汽车公园店揭开神秘面纱!恭迎泉城人民到店鉴赏! 一汽丰

润华一汽丰田汽车公园店等您到九点!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预售价格,区间为10.78万元至15.98万元! 6月3号到5号在润华一汽丰田汽车公园店揭开神秘面纱!恭迎泉城人民到店鉴赏!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

来润华一汽丰田凡订购全新卡罗拉的用户,不仅每天可享受50元的加油卡,前1万名订车客户还可立享时尚SONY腕表或JBL音箱等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哦!喜爱全新卡罗拉的用户,可以咨询:400-621-0751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

为了感谢消费者的青睐及等待,润华一汽丰田特别打造“五重感谢”,提供所有购车环节的诚挚关爱。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

1、谢谢等我:自订车日起至6月19日正式上市,每天赠送50元油补,越早预订越多回报。

2、取我代之:爱车以旧换新最高可享5000元迎新礼金。

3、我的搭档:前10000名购车客户立享时尚SONY腕表或JBL音箱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贷我回家:贷款购车,最高享3年免费保养。

5、住在我家:购车即有机会全家入住精品酒店Hotel COROLLA套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润华一汽丰田 恭迎 鉴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