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润华福特公园店 五月份购翼虎三重大礼


来源:凤凰网山东

福特翼虎 润华福特公园店重磅推出五月份购翼虎尊享三重礼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世界杯专用足球 1、 到店看翼虎即有机会获得世界杯专用足球 2、试驾客户可获得世界杯体恤衫。 3、在本月购车的客户均有机

福特翼虎

润华福特公园店重磅推出五月份购翼虎尊享三重礼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1、 到店看翼虎即有机会获得世界杯专用足球

2、试驾客户可获得世界杯体恤衫。

3、在本月购车的客户均有机会抽取3000元油卡。

亲们,心动不如行动,抓紧时间到店参加吧!详询:0531-87299888

世界杯专用足球

福特翼虎在安全和舒适上绝对优于同级SUV,自动收紧安全带及安全带能量控制牵引器,是前座安全带标准配备。在撞击时,锁紧装置会自动将安全带拉紧,安全带能量控制牵引器的设计,是降低在严重撞击时胸部受伤的风险。“翼虎”提供了先进的儿童保护装置,儿童安全座位有固定锚和紧带扣系统。这项配置对带孩子的家庭无疑是有吸引力的。

“翼虎”配备有安全带提醒系统,提醒驾驶员要紧上安全带。在安全带扣环有一个感应器,判断驾驶员是否已紧上安全带,如果驾驶员没有紧上安全带,当汽车在行进间,会发出间歇性的警讯声,仪表板的红灯也会亮起。不过美式车好象都这样。

另外,其一体式车身也很值得一书。“翼虎”车身结构设计非常的精密,能够将前方撞击时所产生的巨大冲撞力,引导和扩散到汽车其他的部位。一般而言,撞击时所产生的力会被汽车的横杠框架所吸收。“翼虎”则把撞击时的力传到较低的横杠框架以及经由车顶上方路径分散。

难得的优惠政策,一直都在蠢蠢欲动的朋友,赶快入手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翼虎 润华福特公园店 月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