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润华福特10周年 全系抄底生日大团购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庆祝润华福特成立十周年,润华福特汽车公园店定于11月16日-11月17日开展生日团购,活动期间全部在裸车的价格上再优惠,直接让利给客户,为您的荷包减轻负担,凡当天活动时间参加团购的客户,均可享受润华

为庆祝润华福特成立十周年,润华福特汽车公园店定于11月16日-11月17日开展生日团购,活动期间全部在裸车的价格上再优惠,直接让利给客户,为您的荷包减轻负担,凡当天活动时间参加团购的客户,均可享受润华福特十周年感恩回馈超低价格,并现场参与抽大奖活动。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11月16日新福克斯专场;11月17 日翼虎专场

一、活动主题:润华福特10周年全系抄底团购

二、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6日-11月17

三、活动内容: 

1、周六新福克斯全系综合钜惠1.6万起,现场订车还可抽取现金大奖,最高2000元。

2、周日翼虎装具整点秒杀,“0”元秒杀5000元装具礼包。

3、经典福克斯系列:1.3万起。

4、嘉年华系列1.1万起。

5、任一款车型加6000元送12000元的装具。

四、进店有礼:提前预约到店看车的客户更有精美礼品赠送,在经销商处完善信息备案,并在活动期间购车的用户,均可享受团购价。

经销商:润华福特汽车公园店

销售电话:0531-87299889/87299888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润华汽车公园(京福高速西行四公里);乘20路公交到润华汽车公园下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润华福特 全系 汽车公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