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购集结号 润华别克公务员专场团购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润华别克公务员专场团购会 车改,生活不改。国家推进公务车改,大部分公务员重回私家车主阵营,为满足这部分优质群体购车的需求,5月24日-25日,润华别克汽车公园店吹响团购集结号,集结广大公务员参加润华

润华别克公务员专场团购会

车改,生活不改。国家推进公务车改,大部分公务员重回私家车主阵营,为满足这部分优质群体购车的需求,5月24日-25日,润华别克汽车公园店吹响团购集结号,集结广大公务员参加润华别克公务员团购会。

此次团购会,润华别克汽车公园店专门推出英朗特供车,满足广大公务员的购车需求。

英朗GT作为一台主打运动风格的三厢紧凑型轿车,融合了运动与实用的两种气质,很符合当下国人的购车喜好,让人不禁觉得,英朗就是为公务员量身订做的专属座驾,您值得选择。

除团购会现场,润华别克汽车公园店展厅执行同样价格,而且可以试乘试驾,亲身感受别克魅力。此外,来润华别克购车可享受二手车置换抵首付、5万元车款免费用等优惠,还可以参加“首届平板支撑世界杯”,赢取英朗XT一年使用权!

更多详情请拨打:0531-87986666

团购会主题:润华别克公务员专场团购会

团购会时间:2014年5月24日-25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润华别克公务员 购会 集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