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政务精英特惠月火热进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

济南利华晟 2014年初夏,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精心推出“雷克萨斯公务精英ES特惠月”,活动期间,国家公务人员、国家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等公务精英在济南利华晟订购雷克萨斯ES250/CT200h/RX27

济南利华晟

2014年初夏,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精心推出“雷克萨斯公务精英ES特惠月”,活动期间,国家公务人员、国家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等公务精英在济南利华晟订购雷克萨斯ES250/CT200h/RX270,即可尊享赠送购置税、新车全年保险、车辆挂牌手续费等政务精英专属商务政策。济南高新区利华晟雷克萨斯,离您更近,服务更好!【0531-55697888】。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0日前

【活动对象】国家公务员、国家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等社会公务精英

【活动热线】0531-55697888

【活动内容】

1、 为您保驾——ES250购车服务一条龙

活动期间,公务精英订购ES250送购置税、送新车全年保险、送车辆挂牌手续费,省钱更省心。

ES250购车服务一条龙

2、 替您减压——CT200h 5.38万开回家

活动期间,公务精英订购CT200h尊享购车“505”金融政策,20%超低首付购车无压力。

新款CT200h

3、 给您添彩——RX270特别版购车“1+1”

活动期间,订购RX270限量特别版即刻获赠“RIMOWO钛合金限量正品旅行箱”,与奢侈品牌亲密接触。

RX270

4、 邀您试驾——ES车系试驾同时试手气

活动期间,试驾LEXUS ES车型即可参加利华晟雷克萨斯店头幸运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

①一等奖:精品蚕丝被

②二等奖:佛教大师开光挂件

③三等奖:LEXUS精品安全锤

奖品

济南雷克萨斯利华晟旗舰4S店系LEXUS雷克萨斯(中国)授权雷克萨斯旗舰经销店,隶属于山东省政府重点扶持的骨干上市企业胜利股份,背景实力雄厚,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是目前山东地区最新、最大、设备最豪华的LEXUS雷克萨斯豪华会所式4S旗舰店。秉持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品牌精髓和“顾客为尊.盟友至上”的服务理念,济南雷克萨斯利华晟旗舰4S店立志创建以“顾客服务哲学”为导向的豪华车品牌,力求为客户创造最为完美的激情难忘精彩时刻,更立志在这一基础上,成为全国汽车业服务业的标杆,让更多的人可以聆赏雷克萨斯经久不衰的魅力。

济南雷克萨斯利华晟旗舰4S店,离您更近,服务更好

地址:济南高新区天辰大街2238号(工业南路与崇华路交界口南300米)

销售电话:0531-55697888

服务电话:0531-55697666

官方网站:www.jnlexus.com

官方QQ群:176016001

新浪官方微博: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

官方微信:济南雷克萨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雷克萨 济南 利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