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在英被曝安全性宣传造假 五星车未经测


来源:车讯网

原标题:奥迪在英被曝安全性宣传造假 五星车未经测 据英国BBC电台报道,英国奥迪经销商在宣传车型安全性能时弄虚作假,奥迪R8、A5等未曾参加欧洲新车碰撞测试的车型均被冠以“五星评级”称号。 一名奥迪R

原标题:奥迪在英被曝安全性宣传造假 五星车未经测

据英国BBC电台报道,英国奥迪经销商在宣传车型安全性能时弄虚作假,奥迪R8、A5等未曾参加欧洲新车碰撞测试的车型均被冠以“五星评级”称号。

一名奥迪R8买家称,收到经销商有关R8的安全性能宣传说法——该车在欧洲新车碰撞测试Euro NCAP中获得五星评级。而事实上,奥迪R8从未参与Euro NCAP测试。为了验证该说法,BBC致电10家经销商,询问奥迪A5的安全性能,而奥迪A5也没有经过Euro NCAP测试。结果10家中有9家宣称奥迪A5参与了Euro NCAP测试,其中6家信誓旦旦表示该车获得了五星评级。

Euro NCAP由政府和部分汽车相关组织赞助,类似德国ADAC和FIA。根据Euro NCAP官网的介绍,该网站选择每年最畅销的车型进行碰撞测试,车企也可以选择有偿评估其旗下车型。

奥迪最近在Euro NCAP中测试的车型为2012年的奥迪A3,而2009年以来,奥迪A6、奥迪Q3、奥迪A1、奥迪A4和奥迪Q5均参与Euro NCAP碰撞测试,并全部获得五星评级。但奥迪A5、奥迪A7、奥迪A8和奥迪R8等车型均未参与Euro NCAP测试。奥迪英国官方对此表示,无意进行虚假宣传,正在重新评估其经销商培训流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奥迪 安全性 宣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