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诺将推Kwid量产版车型 或2016年发布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雷诺将推Kwid量产版车型 或2016年发布 据英国媒体报道,雷诺正在计划推出Kwid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发布。该车的定位将低于雷诺Captur,搭载三缸发动机,其售价将比C

原标题:雷诺将推Kwid量产版车型 或2016年发布

据英国媒体报道,雷诺正在计划推出Kwid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发布。该车的定位将低于雷诺Captur,搭载三缸发动机,其售价将比Captur低20%-30%。

雷诺Kwid概念车官图

雷诺Kwid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3.6米,其量产版车型计划增加到4米,但仍然比Captur要短一些。在外观方面,雷诺将弱化Kwid概念车的夸张设计,不过依然会采用三门的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用于雷诺Twingo的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为135Nm。另外还有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最大扭矩为91N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Kwid 雷诺 量产版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