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到润华福特购车 尊享车展价格未必非到车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

春季车展临近,待购的客户无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等待车展时“一展身手”,车展买车就一定比车展前好吗?也不尽然,我们来列举一下车展前买车的优势: 1、车展订车的客户往往遇到订车周期长,或者订购的车型数量

春季车展临近,待购的客户无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等待车展时“一展身手”,车展买车就一定比车展前好吗?也不尽然,我们来列举一下车展前买车的优势:

1、车展订车的客户往往遇到订车周期长,或者订购的车型数量少没有可选择的余地等情况。而车展前订车便不会使您有这些疑虑,可根据您意愿的时间提取您的爱车,供您挑选的车型数量丰富。

2、、专业的销售顾问一对一的服务更细致,让客户体会到从选车、购车、上牌、后续服务等尊贵周到的专业服务,以及为您的爱车更细致专业的装扮。

3、车展钜惠风暴提前来袭,润华福特车展价提前释放,引爆车展价格,想要购车的朋友可以到展厅了解价格信息。订购热线:0531-8729988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润华福特 车展 购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