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助战致炫之夜专场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自1904年诞生以来,劳斯莱斯汽车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对卓越的不懈追求、优雅的设计以及精湛的手工技艺,使它不仅仅是汽车品牌,更是辉煌历史、成功以及奢侈生活方式的象征. 魅影双门轿跑车

自1904年诞生以来,劳斯莱斯汽车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对卓越的不懈追求、优雅的设计以及精湛的手工技艺,使它不仅仅是汽车品牌,更是辉煌历史、成功以及奢侈生活方式的象征.

魅影双门轿跑车,将现代气息与经典隽永的设计元素完美结合,通过引入尖端技术,大幅度提高了传动系统性能,增强了产品的轻松操控与功能实用性。

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助战致炫之夜专场活动

古思特自2009年上市以来市场需求强劲。它汲取劳斯莱斯的核心价值冰场造出极具现代感的奢华,也树立了21世纪劳斯莱斯汽车的形象;以现代且不折不扣的造型体现100多年来工程和设计的卓越品质。

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助战致炫之夜专场活动

您想亲临现场一睹他们的风采吗?想和顶级豪车亲密接触吗?

2014年3月28日,广汽丰田济南福日致炫之夜专场活动,劳斯莱斯汽车携全新魅影以及古思特车型亮相福日工业北路店展厅。

【活动主题】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助战致炫之夜专场活动

【活动时间】3月28日

【活动车型】致炫

一重礼:现场订购致炫任意车型享超级惊喜优惠;

二重礼:本次活动致炫全系车型集体亮相,颜色任选。

三重礼:劳斯莱斯魅影、古斯特助阵活动现场,让您品味经典

致炫拥炫酷而大胆的设计:霸气十足的“大嘴”前脸、凌厉的鹰眼大灯、俊朗的车身腰线、前卫的悬浮式车顶,使车型形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助战致炫之夜专场活动

致炫拥有4115×1700×1495mm宽大车身、轴距长达2550mm、后排空间前后距离663mm、行李箱空间326L,其空间优势超越了POLO、嘉年华等A0级几乎所有主流车型,甚至能够与骐达、福克斯等A级车相媲美。

动力方面,致炫采用了丰田“NR发动机+ i-Super变速器”全新动力系统,动力、操控、低油耗等内在品质,让年轻消费者惊喜不断。资料显示:致炫1.3L手动车型可实现百公里5.5L超低油耗,而1.5L自动挡车型也仅为5.7L。这一数据即使某些以节油为立身之本的涡轮增压车型,也难以企及。

你也可以关注“广汽丰田福日工业北路店”官方微信,凭手机关注后有惊喜。赶快扫一扫并转发您的朋友圈吧!还在等什么,赶快抢购吧!

更多优惠行情咨询

广汽丰田福日工业北路店

贵宾热线:0531-8876881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70号

福日集团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

网址:http://www.furigroup.com.cn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劳斯莱斯汽车 致炫之夜专场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