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梦想终将实现 润华车友种植海棠全部成活


来源:凤凰网山东

3月9日,由凤凰网山东与润华汽车共同主办的“润泉城·绿梦想”大型植树活动在济南章丘香草园隆重举行,200多人共植树80余棵,日前,据香草园负责人称,润华汽车所种的80余棵海棠全部成活,个别树木已结出花

3月9日,由凤凰网山东与润华汽车共同主办的“润泉城·绿梦想”大型植树活动在济南章丘香草园隆重举行,200多人共植树80余棵,日前,据香草园负责人称,润华汽车所种的80余棵海棠全部成活,个别树木已结出花骨朵,5月全部盛开。润华车友绿化泉城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凤凰网山东、润华汽车、香草园共同呼吁:做一个有大爱的人,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润华车友种植海棠全部成活

海棠花对二氧化硫有较强的抗性,常用于城市绿化,海棠果被称为“百益之果”,有明显的降血压及养颜健胃之效,入秋后金果满树,芳香宜人,是秋后的品尝佳品。

4月,凤凰网山东将进入“亲近自然”第二站,带上家人亲自采摘鲜嫩的香椿芽,四月尝香椿,应与家人共分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润华 海棠 绿梦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