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华锐大众现车岁终钜惠享不停


来源:东营汽车官方网

东营华锐推出“婚车免费 幸福加倍”活动,任何即将结婚的新人,将免费用五辆全新捷达作为婚车使用。动力方面,全新捷达也配备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66/5500(kW/rpm),最大扭矩132/3800(N·m/rp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81/6000(kW/rpm),最大扭矩160/3800(N·m/rpm)。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长期对一汽-大众东营华锐的支持,华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特此拿出大量的现车钜惠油城人民,不仅大幅的现金优惠,更有导航相赠!还在等什么呢,全新捷达抢捷季自即日起开始,火爆风靡全城,精彩有你有我更有全新捷达!详情垂询:0546-6080777。

资料图

东营华锐推出“婚车免费 幸福加倍”活动,任何即将结婚的新人,将免费用五辆全新捷达作为婚车使用。同时东营华锐还推出了寻找“Mr.J”的活动,保证客户婚礼用车的前提下,筛选客户试用体验全新捷达,体验期是7天,同时还给客户提供700元油卡,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紧参与吧!不仅免费用车,还提供油卡,这样的好事哪里找,就在东营华锐。

资料图

我们可以看到,全新捷达在低配和高配的车型配置水准上可谓是泾渭分明。其中低配车型配备有手动四向驾驶位座椅、电子助力系统、WOKS 主动安全头枕、智能在线电子防盗系统、ISOFIX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双安全气囊及大灯高度调节等。

而高配车型在拥有了低配车型所缺失的配置之外,还有后排中央扶手、多功能方向盘、侧安全气囊、真皮座椅、ESP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座椅加热系统、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以及多功能行车电脑等。可以说,在竞争对手面前,高配的全新捷达有着更佳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全新捷达也配备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66/5500(kW/rpm),最大扭矩132/3800(N·m/rp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81/6000(kW/rpm),最大扭矩160/3800(N·m/rpm)。传动部分,其采用了5速 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华锐汽车恭候您的光临!

一汽大众 关爱就在您身边!

相关新闻:

标签:华锐 捷达 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