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口大众凯路威 现已到百得利 35.7万元起售


来源:凤凰网山东

日前,大众商务车品牌旗下T5车系,备受关注的豪华商务车全新“凯路威”即将登陆中国市场。作为豪华商务车的宠儿T5车系的成员,“凯路威”不仅在售价上远远低于普通的豪华商务车,而且9座可移动和折叠的座椅设计

日前,大众商务车品牌旗下T5车系,备受关注的豪华商务车全新“凯路威”即将登陆中国市场。作为豪华商务车的宠儿T5车系的成员,“凯路威”不仅在售价上远远低于普通的豪华商务车,而且9座可移动和折叠的座椅设计也大大提高了商务车的实用价值.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山东百得利4S店了解到,凯路威9座商旅版现已到店,车型颜色可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致电400-868-2392详询。或是到店赏车试驾(世纪大道上的进口大众)。

进口大众凯路威

新一代“凯路威”全系标配9.1版本的车身稳定系统(ESP),德系品质,安全保障!同时前后雷达也为泊车带来了便利,全车9座布局及座椅移动、折叠的设计,也提升了车辆的多用能性和实用性,只需一人即可轻松变换车内布局,超大的乘用空间也可按照个人喜好在车内改装吧台、沙发等。进口大众山东百得利欢迎您的莅临品鉴。

选择百得利的理由!

1. 规格高---按照德国的进口大众全新标准、最高规格进行建造,是目前山东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大众进口汽车旗舰经销店。 2. 实力强----隶属于国内知名经销商集团北京百得利汽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依托集团强大实力,立志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流服务。 3. 专业硬-----拥有大众认证的专业团队,销售及售后维修人员经验丰富,真心为您考虑,让您体验到尊贵与豪华,高效与细致。 4. 位置好----地理位置便利,驱车至奥体中心仅5分钟,至济南绕城高速东部出口(章丘与经十路市区方向)仅10分钟。 5. 服务优----秉承集团“用我们的服务感动客户”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打造完美汽车服务,尊享美好的汽车生活!  

商家名称:山东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30-0579

店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与凤凰路十字路口东行100米路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大众 凯路威 万元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